惠州科科老师

惠州学美工设计需要学哪些内容?

作者:ZL

链接:https://www.lofter.com/lpost/30c930f1_1c7676df9

来源:LOFTER

惠州学美工设计需要学哪些内容?惠州哪家美工设计培训机构好?惠州美工设计师发展前景好吗?学设计到天琥


美工设计是近十年来逐步发展起来的新兴复合性职业,涉及面非常广泛,发展极为迅速,可以说是就业面较为广泛的行业了。为什么这样说呢?因为一个企业要生存和发展除了内部管理、产品好之外,较重要的还是宣传。其中报纸、印刷品、户外广告、包装结构等等需要美工设计。


30秒时间看看你有没有设计潜能: 
https://www.tianhujy.com/list-93-1.html?wm=58_lpk_snsj

(如果链接无法跳转请复制此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噢) 



学设计,到天琥!天琥教育于2002年成立,是一所专业从事设计教育的正规培训机构。天琥教育以实战和实用为教育理念,秉承“把经验传达给有梦想的人”的使命。让每个来到天琥的学子都能实现自己的设计梦。天琥拥有一支**的师资团队,每位授课讲师都是理论与实战方面的专家。目前天琥教育在全国已拥有24家分校区,成为中国较大的互联网视觉设计教育连锁机构。 



天琥美工培训学习内容: 

软件部分 


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CorelDraw、InDesign、AfterEffects、AdobePremiere等 



设计理论强化 



1、设计思维与灵感的碰撞 

2、优秀设计师成功的10大法则 

3、个性自我展示 

4、艺术与生活的结合 

5、广告与美学、心理学、营销学的关系 



实训项目阶段 


1、招贴、海报:商业应用普遍的形式存在,报贴与海报与其他方面的设计的区别和特性; 

2、LOGO标志设计:标志三元素,标志设计的表现形式,标志设计的流程,标志设计的分类和基本要求。 

3、名片设计:二种常用规格名片的制作设计、拼版整合规则,名片构图要求。 

4、展板设计:展板素材,展板设计,户外广告要求,喷绘装裱,会展布置。 

5、广告设计:吊挂式POP、柜台式POP、立地式POP; 

6、DM广告设计、书籍版式设计、包装设计等等 

7、淘宝美工:网店页面设计、宝贝图片处理、宣传广告设计等; 

8、UI界面设计:图形界面设计、网页界面设计、移动端产品界面设计等等。 



天琥教育—— 全国连锁品牌,专业设计培训,17年我们只做设计培训

全国连锁品牌,校区遍布厦门、广州、武汉、南京、重庆、南宁、赣州、长沙、成都、深圳等全国多省市。

无论你在哪里,我们的课堂都不会离你太远。



如果你觉得没有基础学美工设计会比较吃力,可以到天琥教育来学习美工设计的课程,天琥设计培训的课程都是从最基础的知识学起,循序渐进,使学员逐步掌握美工设计技能。


评论